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綠光森林

忘了在那一個 trip看到這套劇, 後來$10買了碟回家.   年30晚internet又down咗, 才醒起把這套拿出來看.   

特別喜歡戲中這個信念 - 只要相信,就會看見幸福綠光! 

希望我的幸福綠光快點出現

雖然這個王子與公主既劇情非常老土,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.   當然主要原因是喜歡了威廉王子   雖然又中又英的對白很怪.    我亦一口氣睇埋威廉王子另一套劇 - 天国的嫁衣

sina 劇情



立威廉( Leon Jay Williams) - wiki



主題曲聆賞 片頭曲【最勇敢的幸福】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, 記得按右手邊"通知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