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玻璃花

劇情


Release Date:2004.12 韓文曲目:
韓劇-玻璃花OSTplaylist1 유리화 I (Instrumental & Narration) / 김하늘
2 친구 / U (李東健)
3 ONCE IN MY LIFE / 정인호
4 살고싶어 / 문명진
5 SONG FOR YOU / 서영
6 안돼안돼 / 변진섭
7 유리화II (Instrumental, Violin Ver.) /최고은
8 SONG FOR YOU(Saxophone) / 장효석
9 친구 (Instrumental, Piano Ver.)
10 ONCE IN MY LIFE (MR, Instrumental)
11 살고싶어 (Instrumental, Cello Ver.)
12 고독 (Instrumental)
13 길 (Instrumental)
14 영혼의 소나타 (Instrumental)
15 유리화III (Instrumental, Orchestra) / 이동건


朋友 主唱: 李东健

(韩剧玻璃花主题曲)



只是望著都耀眼的

你的眼神 我仍记得

虽然过了很长的时间

怎麼就一点都没有改变

你会了解我紧张的心意吗

什麼话也说不出只是笑的你

只是恳切地等著你

你无法相信那些岁月吧

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爱上的

那个少女 我还记得

不管以什麼样子 以什麼爱情生活

如果能开始 那该有多好

会把全部都给你

那时太年幼没能给你的

为你准备的 我的爱情


◎想活下去◎

如果不認識妳 不認識妳而活著
我的人生將毫無意義
無論是雙眼中的眼淚 還是內心深處的悲傷
因為有妳 疼也幸福
[**]
想在妳身邊 想在妳心裡呼吸
想在還來得及時抱抱妳
哪怕我的生命只有一天一瞬間
也無怨無悔的為妳而活

我愛妳這一句話 現在說那句話
在世人面前 在我面前說出來
失去生命也不怕 什麼也不怕
害怕的只是見不到妳
[**]
謝謝妳 讓我知道這樣的人生
活著的時候 或許不懂愛情而活著

那個改變我的妳 想為妳而死 為了心愛的妳 不吝嗇的直到離開
像最初那樣 希望最後一刻是妳 我祈禱 對妳來說也是我
我想陪妳永生永世

1 comment:

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, 記得按右手邊"通知我"